close

本來是想為女兒找Yoga教室, 結果變成只有我去上課。而且買了二年課程(外加送一年),平均一個月也是要2xxx大洋。當時並沒有想要加入的,顧問可能看我興趣缺缺,最後才提出這個方案,買二年送一年,免加入會,免年會,分二年期繳,心中ㄎㄎ了一下,小小盤算,好像還ok,反正我本來也想找Yoga練練我的老骨頭,免得真的要去開頸椎(醫生報價要50萬..乖乖..付不起...)。可惜的是True Yoga 不接受小學生,只好拋棄女兒了。

與其他Yoga教室不同,隨時想去都可以,他們的課程很豐富,有將近60種的Yoga 課程外,還有曲線雕塑 寶萊塢舞蹈 皮拉提斯 東方舞 ....真的非常多樣化。特別的是他有孕婦瑜珈 嬰兒瑜珈哦 ~包辦你一輩子

大多數時段都有課程在進行,最早6點半開始,最晚到10點。雖然我也很想上上寶萊塢舞蹈  東方舞 或者佛朗明哥, 只是還鼓不起勇氣,現在最常上的是熱瑜珈,比較舒緩,順便復建。各式Yoga課程有強弱之分,上課可以諮詢顧問。

 

最重要的,都可以線上直接預定,對我而言真是太方便了。

true yoga class  

上課環境,除了各間教室(每堂課程結果都會更換瑜珈墊,不用自己帶),沖澡間也是乾淨的,不像有些健身中心都有黴漬。我是有些小潔癖的人,最受不了看起來有黑黑的黴紋或是潮濕味。

在老師部份,光台中的老師應該就有數拾位吧,可以多上幾位不同老師的課(點我有老師介紹),然後再固定擇選自己喜歡的。這裡有不少印度老師。像我大約上了6位老師的, 目前會跟著EVA老師。Govind是位印度老師,他的課也很扎實,人數都幾乎都滿額,要早早預約。

在台灣True Yoga有中和健身會館 中壢健身會館 仕女舞蹈會館 內湖健身會館 南港健身會館 古亭健身會館 台中瑜珈會館 忠孝瑜珈會館 汐止健身會館 環亞瑜珈會館 金典健身會館,原則上Yoga會館是共通的,健身會館就不一定,好像跟辦會員卡等級有關,也就是你繳的錢有關啦。細節可以問他們的服務中心。

對了,他們是新加坡籍的公司 True Yoga

ps. 我跟他們沒關係,這只是分享文而已。

2015-06-12補充  EVA老師請假數週了, 來了幾位代課老師, 其中Ulla 與 Fish老師教的很好, 強力推推推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