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說明一下, 以下資料都是google來的. 供自己參考. 不然常常不知要吃什麼 ><"

google到很多相關資料 都是鄭多燕xxx餐, 但不每個我都可以接受的. 

1.鄭多燕減肥食譜餐:全流質減肥<---這我就不ok...全流質...我會更想找東西吃..

2.鄭多燕減肥食譜餐:水果蘋果葡萄柚脫脂牛奶減肥餐 <--這我也不ok...全都甜的...我會更想找東西吃..

3.鄭多燕減肥食譜餐:無糖減肥餐 <---這個好, 我吃這種的.不過, 不能喝牛奶耶, 那拿鐵不能喝了.

 無糖減肥是指在減肥過程中不能攝入含有糖分和澱粉類食物。‧

 

 這個方法可以消除腰腹肥肉,但要搭配跳鄭多燕健身操.

以下一週食譜google來自http://slimel.blogspot.tw/2013/01/FIGRUEROBICS.html

但米飯是高GI食物, 所以我改成吃糙米飯. 另外晚餐的粥類, 也都改成糙米小半碗. 

週一鄭多燕減肥食譜
  早餐:咖啡、蘋果
  午餐:糙米飯(一小碗)炒土豆青椒絲,生黃瓜一根,紫菜湯
  晚餐:煮蝦(數只),燒豆腐、涼拌生洋蔥、芹菜芽

週二鄭多燕減肥食譜
  早餐:麥片粥(一小碗)、麵包(一片)葡萄
  午餐:鯽魚蘿蔔豆腐湯,煮雞蛋(1個),蔬菜沙拉
  晚餐:綠豆粥(一小碗)饅頭(一個),生拌茄泥,生黃瓜一根

週三鄭多燕減肥食譜
  早餐:烏龍茶、彌猴桃
  午餐:燒竹筍、涼拌西蘭花、煮雞蛋一個
  晚餐:牛肉、涼拌海帶絲

週四鄭多燕減肥食譜
  早餐:大米粥(一小碗)、全麥麵包(一片)、橙子一個
  午餐:燒牛肉、蔬菜沙拉、冬瓜湯、生西紅柿一個
  晚餐:玉米粥(一小碗)、饅頭、燒蘆筍,生黃瓜一根

週五鄭多燕減肥食譜
  早餐:咖啡、蘋果
  午餐:米飯(一小碗)、素燜扁豆、炒青菜、冬瓜湯
  晚餐:雞肉、燒胡蘿蔔、涼拌芹菜

週六鄭多燕減肥食譜
  早餐:麥片粥(一小碗)橙子
  午餐:煮雞蛋一個、燒海魚、蘑菇炒青菜
  晚餐:白薯粥(一小碗),涼拌菠菜、餅(一兩)

週日鄭多燕減肥食譜
  早餐:綠茶、蘋果
  午餐:胡蘿蔔、芹菜炒豬肝、煮雞蛋(1個)、西紅柿湯
  晚餐:綠豆粥、蒜拌海帶絲、饅頭(1兩)、生黃瓜一根

 

鄭多燕 愛你哦~ 加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