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其實我是個懶女人,不是醜女生。打從出生到現在,一生化妝的次數,1雙手都可以數的出來,高中上台當頒獎協助小姐、訂婚、結婚....好像就這麼3次,有正常八百的化妝。其他時間最了不起就擦個口紅而已。

一方面因為是敏感肌膚,一方面是個人怪癖,化了妝就好像臉上用了保鮮膜無法呼吸,難過極了。

年輕時,也是清秀,有恐無恃,臉上長了淡淡的斑,自然嘛,也不去理它,太陽照曬....

生了小孩,斑好像變深一點,不過還年輕嘛,一樣也沒去管。

沒想到小孩國中了,開始嫌棄老媽...."媽...你的臉怎麼黑黑點點的,好難看哦..." 。 唉...難受香菇了。

居然到老了,才想到要好看這回事。心裡有了淡斑一下的念頭。其實也是看到知名部落客馬克媽媽的除斑效果很不錯,也沒有傳統說的反黑。可惜馬克媽媽去的醫美不在中部,只好自己估狗了。

有空就爬爬文,看看專家們寫的各種除斑利弊。好壞都有人說,一直到某日...咚咚...一位皮膚科醫生的FB 跳進我的面前,有點有趣的插圖,有點詼諧的文筆,引起我的注意,唉ㄡ, 這位醫生的雷射口碑不錯耶。

決定進一步了解。

約了時間前往,嗯~很有傳統味道的診所,好像小時後那種診所哦。有趣。醫生診斷後說了,我這可以打雷射,但可能要2-3次才能變很淺,反黑機會嘛,要乖乖根據醫囑護理,應該不會。

醫生不誇大,態度親切誠懇,不由得相信他、信賴他。便決定了打他。ㄜ...打雷射...不是打醫生。

過程我就不說了,直接看 before & after....

 

10/7 第1次雷射前 , 左臉頰最明顯,有一處圓圓的,顏色最深。

 

10/7 當天打完,臉紅紅的外,變的更深了。

 

10/9 紅臉消失了,斑好像淡一點,但看起來沒差多少。

 

隔了4個月進行第2次

隔年的2/24 雷射前塗麻藥的樣子,此時斑又淡了一些。

 

上圖是打完第2次的雷射後10個月 12/22,距離打第1次是14個月。已經看不到當初的圓圓了。

 

上圖是再隔年的2/12打第3次後,距離打第1次是16個月。順便點掉幾個痣。

 

第3次雷射後10天。

 

應該不用再打了。醫生如同往歷,詢問是否滿意啊~~~

我大聲的回答:"滿意極了"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雷射除斑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