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有關水族用品的進口商們, 都不願意在商品註明中文的說明呢? 難道 水友們的英文程度都那麼強??

為了新的2尺缸, 添購了不少東西,其中過濾器要使用哪個品牌,哪個等級都殺了不少我的腦細胞. 積氣漏水問題最常被提到. 最後拍板定案:Mr.Aqua MA-1300 圓桶過濾器. 到草影訂了貨, 也問了相關問題, 確定該買的都買了, 不該買的也買了.(唉! 好敗家哦)

收到貨時, 才發現....三個提籃裡只有一片白棉..(我勒~ 這叫內有濾材..., 分明是要叫我為了省運費,又要買一些不該的東西 @@)

扯遠了.... 

為了空空的提籃, 又再殺了一堆腦細胞, 決定了平價品碑又不錯的BIOHOUSE億菌屋石英球. 為什麼不買陶瓷環? google大神說石英球的培菌過濾效果>陶瓷環... 

 

BIOZYM 百因美 BIOHOUSE億菌屋石英球(1L)的產品說明 可以點這看. 我主要是想,將收到東西後, 想了解怎麼使用時, 將產品盒子翻來覆去, 都看不到中文, 只有再殺些腦細胞, 耐心看起英文來. 順便將重點在這記錄一下. 免得忘了.

 
使用方法:
1. 使用前用清水冲洗表面即可放入過濾槽中。
2. 使用半年以後重新冲洗本品,防止過多大顆粒贓物堵塞BIOHOUSE表面。
3. 水族用品,请勿讓兒童觸摸。
 
 
 另外盒裝有附贈百因美 二代 硝化菌 5粒裝 , 產品說明裡有提到:
抑制藻類生長,防止綠水發生。
水草缸中加強光合作用,促進水草健康生長
清澈花園魚池水質,降解殘餌及底泥,消除水中藻類和泡沫
 
太好了, 等等 就有我的1.5尺缸試試, 那缸因為早上太陽照到的關係, 長了一堆藻狀絲...
 
用法:
1. 膠囊產品:打開膠囊將藥粉直接放入過濾槽中,或者將膠囊直接 到過濾槽中自行溶解。
2 根据水質情况,可適當增加或减少使用數量和使用周期。
第一次使用本品、新開缸、換水消毒殺菌或者疾病治療後-每100公升水,2粒/次
日常管理每10天使用1次-每100公升水,1粒/次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