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說說自己使用了快半年的心得。所謂心得,就是個人使用的感覺,當然每個人生活方法,想法都不盡相同,所以我覺得好的,你不見得覺得好;當然我不滿意的,或許剛好是你要的。所以參考就好,不要寫信來罵我。

來吧~不管好的不好的,都有圖有真相。看圖說故事。

因有半年以上沒擦了,累積的水垢玻妞是擦不掉了,除此之外,擦的很乾淨。

 

     

左圖是擦前;右圖是擦後。

 

玻妞因為是圓玻妞,所以四個角會擦不到(所以下一代變成方形??)。

 

      

除了四個角擦不到外,邊緣都可以擦得很乾淨。

 

這邊面對大馬路,特別的髒。

擦第一遍後,還是不乾淨,布已經髒了,換過一塊,再擦。

亮晶晶了。

 

工作中的玻妞。

髒了的布,你看,外緣好髒,中間是乾淨的。怪怪?

---

----

玻妞的布附了12塊,擦家中5組窗戶夠用了,最後一起丟洗衣機洗,很方便。

 

安裝也很容易。

美中不足處只有2點,但卻是致命的,以至於買了之後,我沒有經常性的使用它。

致命缺點1:

這張照片不是很清楚;但我也拍不出更清楚的了。台灣空氣品質並不好,又住在大馬路邊,玻璃上的灰塵是有礫子的,而玻妞是乾擦,在這種情況下,會變成好像用磨砂紙。後果可想而知。只是等我發現時已為時已晚。玻璃已出現一道道的刮痕。

致命缺點2:

可能是為了能擦較大片的玻璃,玻妞提供了相當長的電源線;然後又怕會掉下樓去,也設計了安全鎖,所以這條安全鎖也跟電源線一樣的長。那麼在使用的過程中可想而知了,妳不能像廣告那樣,玻妞幫妳擦玻璃,然後自己優雅的享受下午茶。現實中,你要在玻妞旁幫忙拉著線,免得他絞在一起。然後要到下一個窗台時,又是一陣線的忙亂。唉~~可能是我跟直線八字不合。然後電源的變壓器又跟電腦的一樣,好大一顆,重~~

如果你想要試試,我可以考慮半價出讓的。

【總結】

玻妞應該是有新世代出現了,表示玻妞之父有也發現她的不足之處吧。進而改之良之。只是我近期沒打算再換新的,也就沒機會試用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